‌·

贵阳经开区加快推进市政道路改造整治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3月03日        版次:A08    作者:

  本报讯 3月1日,记者从贵阳经开区获悉,该区将推进一批市政道路改造整治项目,进一步强化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

  据悉,贵阳经开区本批改造整治的市政道路项目包括西南环线家喻洗车处、34中接西南环线喇叭口、西工马路、西江路。其中,西南环线家喻洗车处项目已启动建设,目前,西南环线辅路至锦江路的道路已打通;34中接西南环线喇叭口、西江路、西工马路等3个项目已纳入贵阳经开区2022年背街小巷改造项目,预计5月开工建设。该区将根据整治方案,加快完成未启动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群众早日受益。

  据悉,2021年以来,贵阳经开区严格按照全市城市交通拥堵治理工作部署及工作要求,全力开展城市主次干道交通拥堵治理。其中,在市政附属设施整治方面,通过重新调整斑马线、增设安全隔离地杆、迁移交通信号灯、重新施画道路标识标线等系列举措,完成了黄河北路、黄河路、珠江路、辽河路口、长江路等路段的市政附属设施整治,对全区交通治堵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李志飞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