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阳经开区——

首批专家工作室名单出炉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3月03日        版次:A08    作者:

  本报讯 3月1日,经多次评审论证,由先进装备制造等专业领域知名专家率领的贵阳经开区首批专家工作室名单产生。

  首批专家工作室共有8个,分别是汽车自动变速器(AMT)控制技术专家工作室、凿岩工具抗疲劳制造技术专家工作室、华云信安网络安全专家工作室、爱立示区块链安全应用技术专家工作室、德路贵科人工智能研究专家工作室、国药集团贵州大健康食品专家工作室、正鑫创新医疗器械研发工作室、300医院骨科专家工作室。

  据悉,首批专家工作室将从技术攻关、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咨询服务等方面,为贵阳经开区的企业成长、产业发展提供服务。重点围绕全区发展亟须解决的重大关键技术难题,组织开展联合技术攻关;运用市场机制集聚创新资源,建立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引进和转化受聘专家及其团队技术成果,推进成果产业化,并培育自主知识产权和自主品牌;通过专家及其团队的示范、指导、咨询、培训,促进经开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人才自主创新能力;围绕贵阳经开区的发展规划提供管理咨询等服务。

  (姚雪清 屈扬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黄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