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工商联召开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3月03日        版次:A02    作者:

  本报讯 近日,市工商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全市工商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做法、成效和经验,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奋力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指出,市工商联党组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要求、高质量推进,周密组织部署,层层带动走实,统筹抓好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努力办实事解难题,锐意进取开新局,在全市工商联系统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中掀起学习教育热潮,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

  会议强调,把党的历史学习好、领会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始终是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的永恒课题。市工商联党组要强化理论武装,持续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向深入,自觉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出思路、想办法、解难题。要强化服务大局,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一线工作中练本领、展作为,为服务“强省会”贡献力量。要强化能力提升,不断增强服务民营企业发展的素质能力,为企业排忧解难,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应对风险,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等工作,积极为全市改革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强化队伍建设,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为“强省会”行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衣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