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数博发布领先科技成果征集推介会(长沙站)举行沙龙

黔湘企业代表共话 大数据领域科技成果转化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3月03日        版次:A02    作者:

  本报讯 记者从贵阳市科技局获悉,近日,2022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数博发布领先科技成果征集推介会(长沙站)领先科技企业交流沙龙会在长沙举行。

  贵阳市科技局相关工作人员主持交流沙龙会,贵阳市直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贵阳林海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贵州易鲸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长沙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树根互联股份有限公司等黔湘两省13家企业代表参会。

  参会人员围绕大数据领域科技成果研发、发布、转化等话题展开深入交流,分享各自领域的经验与成果。此次交流会为贵阳市科技局与两省科技企业、科研机构之间搭建起跨界交流的平台。部分湘籍企业代表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会,对贵阳市的科技惠企惠民政策有了进一步了解,期待未来能够加强多方协作与对话,贯通科技成果研发、孵化、转化、投融资服务等关键链条,提升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成效,共同推动科技创新赋能经济高质量发展。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杨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