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应急管理局——

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3月03日        版次:A02    作者:

  本报讯 3月1日,贵阳市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执法队员分别到白云区、乌当区、息烽县等地,对4家矿山、2家危化企业、2家工贸企业进行检查,共查处安全隐患15条。

  据了解,当天的检查是贵阳市应急管理局聚焦非煤矿山、危化、工贸等重点行业,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和专项执法检查的内容之一。

  连日来,贵阳市应急管理局在对矿山企业检查中,认真落实《贵阳市非法开采砂石土等矿产资源专项检查整治行动方案》要求,加强与自然资源部门联动,建立打击非法采矿的长效监管机制,加强行业监管,坚决遏制非法开采行为的发生。该局工作人员还深入贵阳贵安各企业车间、施工现场,扎实、系统地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对重点行业领域进行严查,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排查治理,切实消除各类事故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确保贵阳贵安安全生产工作大局稳定,坚决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韦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