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方便家长接送学生——

鉴湖路智慧停车场 30分钟内停车免费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3月03日        版次:A04    作者:

  本报讯 2月27日起,贵阳城投集团建设观山湖区鉴湖路智慧停车场实行30分钟内免费停车,方便家长前往贵阳一中接送学生。

  贵阳城投集团共有两个停车场位于学校附近,分别是鉴湖路智慧停车场和乌当中学智慧停车场。为助力“一圈两场三改”建设,去年11月,该集团在乌当中学智慧停车场先行推出30分钟免费停车服务,缓解乌当中学门口松溪路段早晚高峰车流拥堵问题,获得学校、家长的点赞。此次鉴湖路智慧停车场实行30分钟内免费停车,是该集团服务群众的又一举措。

  目前,贵阳城投集团已在两个停车场外部道路设立临时引导标牌,在出入口及多个点位增加设引导人员,安排工作人员到重要路段协助配合交警加强交通疏导,保障返校学生安全和现场停车秩序,有效缓解返校交通压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