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务简报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3月19日        版次:A02    作者:

  ▲3月18日,市委副书记陶平生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观山湖区启步至悦幼儿园、金华镇苍坡村和双龙航空港经济区小碧乡森林防火检查站、凤凰山公墓,随机对森林防火、秸秆焚烧治理、疫情防控、农村“五治”等工作开展督导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落实全省安全稳定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两个至上”,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力抓好各领域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贵阳贵安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衣琼)

  

  ▲3月17日,市委副书记陶平生会见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常委、副总裁于腾群一行。他强调,当前,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奋力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新机遇,全面推进“强省会”战略实施,希望双方积极依托各自优势,拿出务实合作举措,全面巩固扩大合作成果,在推动贵阳贵安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双赢。双方就近期工作合作推进情况进行沟通交流,并就轨道交通系统、装配式建筑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探讨。副市长林刚参加相关活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衣琼)

  

  ▲3月18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红出席市委统战部2022年党的工作、纪检工作会议暨2021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在对党忠诚、拥护核心,学思践悟、理论武装,夯实基础、建强堡垒,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扛牢责任、转变作风上走前列、作表率,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在“四区一高地”建设和“强省会”行动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彭刚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