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溪区“人才月”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5月08日        版次:A02    作者:

  本报讯 5月6日,以“筑梦花溪”为主题的花溪区2022年“人才月”系列活动启动。

  活动期间,花溪区将动员各行业主管部门、区管企业和乡(镇、街道)全面开展专家座谈交流、走访慰问、参观培训等系列活动。聚焦人才和科技创新,研究出台“人才十条”“招引十条”“科创十条”等政策文件,发布人才房全景图。举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会,并邀请20家在筑高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宣传花溪区的人才政策和优质就业岗位、公开招考招录计划和住房保障等情况。

  同时,组织重点产业企业、机关事业单位高层次及急需紧缺人才代表举行入住启动仪式。与贵州大学科技园公司合作,联合举办第八届“创引花溪”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参赛代表举办创新创业沙龙活动、决赛路演和颁奖仪式。开展“线上+线下”集中招引活动,创新运用“直播带岗”、筑人才APP线上招引平台,组织高校进园区、进企业开拓就业渠道和岗位。“一校一策”为高校毕业生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组织重点产业企业、校地合作专家人才代表举行座谈交流会,现场领办人才困难问题,集中兑现人才政策,激发各类人才的创新活力和创业热情。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