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明区多部门联合开展 “治风”工作宣传活动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5月14日        版次:A04    作者:

  本报讯 连日来,由南明区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指挥部牵头,南明区民政局、区市场监管局、公安分局等部门和相关街道办事处共同参与的“治风”工作宣传活动陆续开展。

  此次活动共开展专项宣传5次,基层工作人员100人次参加,通过在筑城广场等场所设立宣传展板、咨询点,发放宣传资料、明白卡,现场答疑等方式开展宣传,引导群众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进一步宣传“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其他不办”的文明新风尚,已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

  南明区将持续加大“治风”工作宣传力度,通过进街道、进社区、进广场、进院落等方式,走进群众的日常休闲公共场所,利用群众休闲娱乐的间隙广泛宣传“治风”工作,将“治风”要求融入群众日常生活,不断推动“治风”工作走深走实、深入人心。

  (韩妮涛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冉婷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