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溪区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动员会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11月24日        版次:A08    作者:

  本报讯 11月18日,花溪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动员会召开。会议传达了《花溪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宣讲方案》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提纲》。区委党校、区委老干局、区文联、区融媒体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如何结合各自实际开展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进行了发言。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完整、准确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强化学习提升,提高本领能力,宣讲团成员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准确把握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时间要求,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递到群众当中。要强化创新融合,压实压紧责任,各单位要认真思考、主动谋划,创新宣传载体进行灵活多样的宣讲,在全区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

  区委宣讲团、区特色宣讲团部分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 郑强 杨小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