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溪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强调——

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科学性和精准性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11月24日        版次:A08    作者:

  本报讯 11月17日,花溪区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召开。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科学精准落实二十条优化防控措施要求,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科学性、精准性,更加快速果断处置突发疫情,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复杂严峻,要始终把人民群众摆在第一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精细化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有效整合各方工作力量,形成工作合力,步调一致,树牢“一盘棋”思想,树立大局意识,抓好指挥调度,更好地开展核酸检测和生活保障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不断总结过去的经验和教训,举一反三,查缺补漏,不断优化和改进工作方法,确保防控更精准,措施更科学。要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总策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强化督查检查,发扬敢于斗争、勇于斗争、善于斗争的精神,以更加坚定的意志和决心,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花溪区、贵阳经开区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通讯员 任雪萍 曾庆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