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务简报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11月24日        版次:A02    作者:

  ▲11月23日,贵阳贵安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陶平生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推进会精神,强化思想认识,强化“产改”实效,强化责任落实,紧盯对党忠诚、创新创造、素质提升、诉求解决、队伍稳定,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踔厉奋发、真抓实干,推动贵阳贵安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取得更大的突破,为谱写新时代“强省会”新篇章作出新的贡献。市委常委、副市长林平出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田胜松主持会议。(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王涛)

  

  ▲11月23日,全市法学会实体化建设实战化运行动员部署暨市法学会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法学会会长彭容江出席并讲话,强调要聚焦“建强法学会乡镇(街道)工作站、做实‘会员进网格、服务千万家’行动、推行首席法律咨询专家制度”三大行动,总结提炼试点地区的好做法、好经验、好成效,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全力推动全市法学会实体化建设实战化运行取得实效,以更广泛更深入的法治智慧和法治力量更好地服务保障“强省会”行动。(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