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安政务简报

来源:贵阳日报     2023年01月21日        版次:A02    作者:

  ▲1月20日,贵阳市委常委,贵安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兼)唐兴伦先后到贵安新区消防救援支队、贵州财经大学交警执勤点、贵安新区公安局指挥中心、高峰镇麻郎社区中缅天然气管道III级高后果区、高峰镇普马村后二组黔中大道森防卡点、贵安市政园林景观公司三位一体项目运维基地,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和春节慰问,他详细询问工作人员工作生活情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做好值班值守和应急保障工作,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守牢安全底线,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欣健)

  ▲1月12日至17日,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敖鸿率队赴上海浦东新区、四川天府新区、湖南湘江新区考察学习,就园区管理、规划建设、体制机制、招商引资、创新改革等开展深入交流,并回访了中科电气、拓维信息等企业,实地考察了华微电子、力方集团、君华高科集团、上海雪湖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通过新区投资环境、优惠政策推介和深入沟通洽谈,与三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游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