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忠雄会见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董事长王海波一行

来源:贵阳日报     2023年05月26日        版次:A01    作者:

  本报讯 5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会见来筑参加数博会的中国电子科技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王海波一行,双方就巩固合作成果进行交流。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杨军,贵阳贵安领导刘本立、毛胤强、张建军参加。

  胡忠雄对王海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一二三四”工作思路加快数字经济发展。希望双方加大大数据研究院、机器人、特种车辆“一院一人一车”合作力度,更好实现共赢发展。贵阳贵安将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安心投资、放心经营。

  王海波对贵阳贵安给予中国电科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电科正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奋力打造世界一流企业。双方合作中,中国电科将牢记“国之大者”,持续推动现有项目走深走实,积极梳理好、谋划好更多合作项目,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中国电科有关负责人,高新区、经开区、花溪区,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代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