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忠雄会见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志勇一行

来源:贵阳日报     2023年05月26日        版次:A01    作者:

  本报讯 5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会见来筑参加数博会的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志勇一行,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

  中国铁塔副总经理赵敬宝,贵阳贵安领导刘本立、毛胤强参加。

  胡忠雄对张志勇一行表示欢迎。他说,贵阳贵安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牢把握数字新基建发展机遇,奋力推动数字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中国铁塔推动通信基础设施领域新技术、新模式、新场景落地贵阳贵安,我们将用心用情做好配套服务,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双方共享数字经济发展红利。

  张志勇对贵阳贵安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中国铁塔将充分发挥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国家队”和5G新基建的主力军作用,深度挖掘双方合作潜力,全力服务支撑贵阳贵安数字新基建和数字治理,以实际行动为地方数字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中国铁塔有关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代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