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忠雄会见中国移动集团 副总经理高同庆一行

来源:贵阳日报     2023年05月26日        版次:A01    作者:

  本报讯 5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会见来筑参加数博会的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同庆一行,双方就强化务实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中国移动信息技术中心总经理徐海勇、贵州移动总经理张丽,贵阳贵安领导刘本立、毛胤强参加。

  胡忠雄对高同庆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移动为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贵阳贵安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打造具有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希望双方积极在数字社会等领域开展合作,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实现互利共赢,贵阳贵安将全力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保障。

  高同庆对贵阳贵安数字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中国移动将牢牢把握战略新兴产业发展机遇,切实履行好央企的政治责任、经济责任和社会责任,着力加强与贵阳贵安在技术创新、网络安全、数字治理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更好助力地方数字经济发展。

  中国移动有关负责人,贵阳贵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代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