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胡忠雄会见德国博世(中国) 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一行

来源:贵阳日报     2023年05月26日        版次:A01    作者:

  本报讯 5月25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胡忠雄会见来筑参加数博会的德国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陈玉东一行,双方就加强合作进行交流。

  德国博世(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副总裁刘敏,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本立,副市长宋旭升参加。

  胡忠雄对陈玉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大力发展先进装备制造、新能源汽车等重点产业。希望双方牢牢把握发展机遇,积极寻求各领域合作契机,共同实现互利共赢。贵阳贵安将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在筑布局发展。

  陈玉东对贵阳贵安给予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他说,企业看好贵阳贵安未来发展,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将保持良好的交流互动,积极参与“强省会”行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代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