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宁宇在会见苹果公司大中华区政府事务总经理范勇一行时强调

深化务实合作 拓宽合作领域 在数字经济新赛道上实现共赢发展

来源:贵阳日报     2023年05月26日        版次:A01    作者:

  本报讯 5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宁宇会见来筑参加2023数博会的苹果公司大中华区政府事务总经理范勇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拓宽合作领域进行深入交流。

  苹果公司中国互联网服务总经理艾里克·阿尔伯特,贵安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谦,市政府秘书长李昂参加。

  马宁宇对范勇一行表示欢迎,对苹果公司给予贵阳贵安大数据产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贵阳贵安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数字活市”战略,加快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奋力当好在实施数字经济战略上抢新机的排头兵。希望双方积极抢抓“东数西算”和全国一体化算力网络国家枢纽节点机遇,共同把现有合作项目做优做强,进一步拓宽务实合作领域,在数字经济新赛道上实现共赢发展。贵阳贵安将深耕“贵人服务”品牌,为企业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更好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

  范勇对贵阳贵安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贵阳贵安数字经济发展快、投资潜力大,企业将加强与贵阳贵安的良好沟通互动,深度挖掘双方合作潜力,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务实合作,努力为地方数字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苹果公司有关负责人,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彭刚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