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启动节约用水宣传周宣传活动

来源:贵阳日报2022年05月18日    作者:

  本报讯 5月15日至5月21日是2022年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为增强全民节约用水意识、引领公民践行节约用水责任,5月17日,高新区启动以“建设节水型城市 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为主题的全国城市节约用水宣传周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高新区生态建设局主办。当天,区属相关部门、各园区办、高科集团、产投集团等单位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节水知识绘本、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口袋、宣传海报等,耐心讲解节约用水知识。

  “我们通过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希望引领社会形成知晓水、珍惜水、节约水、爱护水的良好风尚。”高新区生态建设局环保处副处长陈珊珊说,接下来,高新区生态建设局以及相关部门将深入企业、学校和社区等,继续推进节水相关宣传工作,积极引导社区居民、企事业单位人员养成良好的节水习惯。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佳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