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

中小学幼儿园到贵州师范学院引才

来源:贵阳日报2022年05月24日    作者:

  本报讯 5月20日,花溪区教育局组织12所中小学、幼儿园走进贵州师范学院,开展“筑人才·强省会”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现场招聘活动,为教育系统补充新生力量、储备优秀人才。

  为深入推进“人才兴市”“创新兴区”战略,广泛吸引高校毕业生到花溪就业创业,本次招聘紧贴贵州师范学院应届毕业生专业,在岗位设置、工资待遇等方面精准匹配,组织花溪第一中学、第二小学、第一小学、第二幼儿园等12所学校提供100个优质岗位,涉及管理、汉语言文学、数学、英语、信息技术、学前教育等多个专业,供参加招聘的毕业生选择。此次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模式同步开展,在“筑人才”APP上累计推送300余个适合高校师范类毕业生的优质岗位。

  据统计,招聘会现场接受贵州师范学院应届毕业生咨询900余人次、意向签约800余人。线上同步接收简历2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00余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詹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