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阳县宅吉乡——

积极开展“治风”宣传 “三进”活动

来源:贵阳日报2022年06月01日    作者:

  本报讯 自农村“治风”工作开展以来,开阳县宅吉乡积极开展“治风”工作宣传进农户、进村寨、进家庭的“三进”活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文明新风尚。

  进农户方面,该乡党员干部通过发放“治风”宣传资料、张贴倡议书,现场进行讲解,对群众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并采取群众会、坝坝会等方式进行现场宣传,助力文明乡风树立。截至目前,宅吉乡共发放“治风”宣传资料16000余份,组织坝坝会113场次。

  进村寨方面,利用各村的小喇叭,每天播放农村“五治”内容,还设置负责“治风”宣传的流动车辆在乡间小路、各寨组进行播放宣传,培育“治风”氛围。

  进家庭方面,利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村干部、党员志愿者、热心群众组成志愿服务队深入辖区,通过入户、座谈等形式开展“治风”宣传。目前,宅吉乡志愿者共入户宣传2000余次,组织座谈33场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余珉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