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食安专家培训全市市场监管人员

来源:贵阳日报2022年06月23日    作者:

  本报讯 近日,贵阳市政府食药安办以视频形式组织开展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业务培训会,市市场监管局、各区(市、县)市场监管局及下设分局,市、区两级相关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近500余人参加。

  会议邀请了食品安全专家,讲解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要点及现场检查要点,通报5月份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现场检查工作的总体情况,反馈各区(市、县)以及各业态的具体情况。培训中,专家从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测评体系以及各区(市、县)在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结合检查实际情况,重点讲解了创建工作中应该把握的重点、疑点、难点问题,并对贵阳市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创建任务,切实提高监管人员的食品安全监管能力,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奠定了坚实基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罗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