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贵阳经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相关精神 安排部署各项工作

来源:贵阳日报2022年06月30日    作者:

  本报讯 6月24日,花溪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经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两区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6月17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上、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重点学深悟透,深刻把握金融工作规律,始终坚持和加强党对金融工作的领导,强化风险防控、提升工作质效,坚定不移推动金融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发力,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奋力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持久战、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聚焦目标任务,充分发挥数据要素作用,紧盯工作重点,严格落实行政区划各项工作部署,全力推进科技人才评价改革,强化人才保障,为高质量发展增添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四新”要求,不断加快推进“四化”建设,始终聚焦各项重点工作,抓牢抓实乡村振兴、文化建设、生态环保、民生保障、科技创新、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工作,理清思路,一项一项落实、一件一件推进,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通讯员 文林 杨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