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新型工业化”专场招聘会举行

来源:贵阳日报2022年07月04日    作者:

  本报讯 7月1日,由省工信厅、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主办的2022贵州省“新型工业化 有您更精彩”专场招聘会在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旨在为高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精准对接平台,助推学子更好就业。

  本次招聘会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举行,线上企业500家,线下企业100家,提供数控加工、维修、销售、招商等岗位近5000个。

  “公司晋升空间如何?”“培训机会多吗?”……当天,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图书馆广场上热闹非凡,学子们结合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问题,向前来招聘的工作人员仔细询问。该校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李同学说,相较初入职场的薪资,他更看重公司的发展前景,已经和几家装备制造企业人员沟通并互加微信,希望可以找到理想的工作。

  求职学生热情高涨,招聘企业也诚意十足。贵阳永青仪电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温丹丹介绍,公司正在向数字化工厂和智能制造方面发展,本次招聘会贴合学校专业设置,有助于招到符合企业需要的人才。“我们本来是想招聘电子信息技术、机电一体化技术等专业的学生从事生产一线工作,得知学校现在也有本科学生后,也考虑提供一些管理岗位。”温丹丹说。

  据了解,当天参与现场招聘活动的学生约有2000人,线上线下共收到简历2870份。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彭寻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