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龙洞堡服务区和白云服务区 获评省级星级服务区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3月03日        版次:A02    作者:

  本报讯 3月2日来自贵阳城发集团的消息,根据贵州省交通运输厅日前发布的2021年全省高速公路星级服务区认定结果,贵阳城发集团下属环高公司龙洞堡服务区被认定为五星级服务区,白云服务区被认定为四星级服务区。

  近年来,龙洞堡服务区、白云服务区不断提升高速服务区的服务质量,从特色打造、基础设施维护、布局调整、公共环境优化、服务功能完善五方面入手,全面改造服务区硬件设施,完善工作机制,为往来司乘人员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

  据介绍,龙洞堡服务区是贵阳环城高速公路西南段东出口的唯一一对服务区。作为龙洞堡机场省内旅客换乘主要休憩及就餐地之一,服务区内设有超市、餐厅、特产区、饮品区、户外休憩区及儿童游乐区等多种功能区,24小时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各项优质服务,还按照“六有标准”创建打造户外劳动者综合服务站,配备微波炉、饮水机、空调等设施,为货车司机、环卫工人、保安等户外劳动者群体提供暖心服务。

  龙洞堡服务区、白云服务区将以此次获评星级服务区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监督管理,提升服务质量,全力以赴为过往司乘人员提供“省心、放心、舒心”的“三心”服务。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张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