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与贵阳共进!“强省会”行动中的“龙湖能量”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3月03日        版次:A03    作者:

  凭借良好品质,龙湖·舜山府的亮相深受市民追捧。

  龙湖工作人员采摘园区桂花“酿酒”。

  龙湖·舜山府合院。

  深耕地产领域29载,龙湖已在全国100余城市布局,业务涵盖地产、服务、商业等业态板块。入驻贵阳以来,龙湖一直遵循城市发展的脉络,以稳健的姿态、高品质的住宅和智慧服务,不断提高深耕值,助力贵阳新型城镇化建设提速。

  站在贵阳高质量发展的风口,龙湖将如何书写新时代的华章?

  立足时代 深耕贵阳精筑理想人居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贵阳,龙湖的品质好房在业界和客户中都有良好的口碑。取得这样的成绩,背后是一步一个脚印的矢志深耕与精益求精。

  近年来,龙湖为贵阳带来了一个又一个优秀人居作品。2020年,龙湖在观山湖区打造了龙湖·天曜项目。同年8月,贵阳世界电子体育中心项目在龙湖·天曜综合体开工建设。2021年,作为龙湖集团高端品质项目的龙湖·舜山府落户观山湖区委党校旁。同年11月,龙湖·舜山府与上海明珠教育集团签约合作。如今,龙湖·景粼天著、龙湖·湖山原著已陆续交付。发展至今,龙湖的每一个项目都成为置业者的热门之选。

  2021年,龙湖在贵阳的每个项目几乎都取得高分成绩。其中,龙湖·景粼天著和龙湖·天曜商品住宅累积成交均进入全市前十,龙湖·湖山原著夺得别墅成交量第一名。在2021年贵阳房企销售额排行榜中,仅有4个项目的龙湖销售额排名第7,表现格外突出,足以窥见其品质性住宅深受贵阳市场欢迎。

  2022年,贵阳龙湖获得观山湖区“重点行业优秀企业”“重点行业优秀成长企业”两项称号。

  增值服务 提升置业者幸福感

  为提升业主居住的幸福感,龙湖始终坚持“善待你一生”的理念,竭尽所能服务业主。2021年,贵阳龙湖共收到16面业主锦旗、40余封感谢信、100多次来电表扬。

  如今,人们对物业的需求不再局限于做清洁、保护业主安全,而是给业主带来增值性服务,龙湖始终以“满意+惊喜”的服务,为业主生活全方位保驾护航。房子交付时,业主仅通过一部手机便可完成交付,方便快捷;疫情防控期间,物业工作人员给业主赠送防疫礼包,共同渡过难关;物业管家及时了解业主需求,制作待产手绘清单和物资包,赠送给孕妇业主;独居老人突发疾病,物业紧急送医,同时安抚在外工作的业主,并为老人准备营养餐;每年用园区里的杨梅、桂花酿酒,与业主分享品尝……

  服务不设限,事事有回应,龙湖智慧服务一直深受业主好评。作为中国物业行业标准的“领跑者”,早在2012年,龙湖就推出了《龙湖物业服务标准白皮书》,有着近3000条服务标准。随着龙湖智慧服务的发展升级,服务标准如今已超过4500条。

  多航道并进 为市民带来“龙湖式幸福”

  城市在更新蝶变,满足置业者需求的同时,如何全方位助力城市发展,龙湖有自己的答案。

  29年来,龙湖在全国各个城市持续深耕。2022年,龙湖集团发布“至善龙湖,与城共进”全新品牌主张,引领多航道与城市齐头并进,用实际行动融入城市生活,让“龙湖式幸福”有口皆碑。

  围绕“空间即服务”的战略,龙湖高效布局,以六大航道精耕城市。在长租公寓市场上,龙湖冠寓占据了超高市场份额,以高品质的人居环境,为城市吸纳人才,助力人才兴市。为满足市民生活需求,龙湖带来了都市型购物中心——龙湖天街,为城市开启全新的体验型商业,全面满足市民的吃喝玩乐购需求,为顾客带来更好的消费体验。

  如今,贵阳按下高质量发展的“快进键”,各行各业都在蓄力加码,龙湖也将用多航道并进的方式,助力“强省会”行动。可以想象,未来龙湖商业势能将在贵阳全面释放,从而深度参与城市共建,为贵阳人的生活创造更多“高光时刻”,助力贵阳这座城市焕新蜕变。

  李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