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乌当区下坝镇——

扎实开展农村“五治”工作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3月03日        版次:A06    作者:

  本报讯 近段时间以来,为落实好大宣传、大走访、大调研工作要求,乌当区下坝镇党委高度重视,积极指导各村陆续召开由村“两委”、党员、村民代表、村民组长等重点人群参加的座谈会,宣讲政策、查找问题、听取意见,扎实推进农村“五治”工作。

  下坝镇及时召开党委会议专题调度农村“五治”工作,会议对当前下坝镇农村“五治”工作情况进行研究讨论,并要求各村要以村“两委”、党员、村民代表、村民组长等重点人群作为推动农村“五治”工作的重要突破口,积极召开指导座谈会议,现场征求意见建议,宣传、解读政策,进一步提高群众的知晓度、支持度。

  全镇各村迅速行动,严格按照镇党委会议安排部署,积极组织村“两委”、党员、村民代表、村民组长等重点人群召开农村“五治”座谈会,对“治风”“治垃圾”等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和意见征求,对参会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解答,同时要求各参会人员带头执行农村“五治”相关制度并做好本组村民的解释宣传工作。截至目前,全镇8个行政村组合座谈会议均已召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