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观山湖区金阳街道——

排查教培机构安全隐患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3月19日        版次:A04    作者:

  本报讯 连日来,观山湖区金阳街道对辖区教培机构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排查。

  据介绍,根据省、市、区关于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的安排部署,金阳街道于日前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会,组织开展了教培机构安全生产专项排查,以进一步提高辖区教培机构安全生产、自防自救的能力,增强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

  排查中,工作人员对辖区教培机构的电路设施、消防设施、灭火器材等安全生产设施进行检查,现场宣传相关安全生产知识。同时,要求教培机构员工对灭火器等消防设施做到熟练使用,对不能正确使用灭火设施的人员进行现场教学;对未设置灭火器、电路凌乱、杂物存放凌乱等存在安全隐患的机构,限令限期整改并定期回访。

  据悉,此次共排查教培机构78家,责令限期整改4家。

  (何瑶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帅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