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 上线“市民建议”栏目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3月19日        版次:A02    作者:

  本报讯 3月18日,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全新栏目——“市民建议”上线,以进一步畅通群众集思广益、建言献策的网络渠道,倾听群众心声,当好决策参谋。

  目前,“市民建议”栏目正在开展的专题征集包括“我来谈谈农村‘五治’”“一圈两场三改·我有话说”“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建言献策”。市民、网友可通过以下三种方式留言:一是直接登录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网址:http://www.gywb.cn/gyswlwz),进入“一圈两场三改”我有话说专区,点击“我要留言”;二是通过“贵阳头条”APP,点击“问政”进入贵阳市融媒问政平台,点击“我要反映问题”进行留言;三是关注“贵阳融媒问政”“贵阳日报”“贵阳晚报”“贵阳网”等微信公众号,也可以进入“贵阳融媒问政”小程序,点击“我要问政”进行留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陈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