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阳多部门联合举行 环卫行业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3月19日        版次:A02    作者:

  本报讯 3月17日,贵阳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贵阳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贵阳市环境卫生管理服务中心联合举行贵阳“城市美容师”交通安全知识、环卫运营监管企业安全生产专题知识培训。

  当天,授课老师针对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的客观条件,通过实际案例分析,讲解事故发生的原因以及如何避免发生事故。此外,还讲解建筑垃圾处理标准、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处理技术规范、日常安全生产管理等内容,进一步提高参会企业的安全生产意识,提醒环卫工人在美化城市环境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安全、遵守交通法规和作业规程。

  举行此次培训,旨在切实加强贵阳贵安生活垃圾、餐厨废弃物、建筑垃圾等终端处置运营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提高环卫工人、车辆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