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政务简报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5月14日        版次:A02    作者:

  ▲5月13日,市委副书记陶平生出席贵阳贵安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式,并以“抢抓新机遇 共推‘强省会’”为主题,为培训班学员辅导授课。他强调,要紧紧把握中央、省委、市委精神,推动“强省会”高质量发展;抢抓新国发2号文件新机遇,推动“强省会”实现新突破;加大作风整肃力度,推动“强省会”形成强大执行力。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滕伟华主持开班式。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衣琼)

  

  ▲5月13日,“筑人才·强省会”2022年贵阳贵安“人才月”主题活动暨2022届在黔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贵阳学院专场招聘会举行,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彭容江赴现场指导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强化思想动员、拓宽就业渠道、做好培训指导、加强跟踪服务和深化人才培养,牢牢把握毕业生就业“窗口期”“黄金期”,扎实抓好人才招引工作,切实为“强省会”行动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贵阳学院党委书记吕保平、贵阳学院校长邓朝勇参加。(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伟)

  

  ▲5月13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徐红深入党支部联系点贵阳市第二实验中学(未来方舟校区)第三党支部、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云岩区渔安街道及石榴园社区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他强调,要深学厚悟省党代会精神,准确把握主旨灵魂、重大成就、宝贵经验、总体要求、奋斗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强化党组织政治功能和服务功能,在教育教学和基层治理中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彭刚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