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阳经开区、花溪区调研组——

调研贵阳经开区 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6月23日        版次:A08    作者:

  本报讯 6月17日,贵阳经开区、花溪区调研组调研贵阳经开区重点建设项目推进情况。

  调研组先后来到贵阳正威精密导体产业城一期项目、贵阳浪潮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和开发大道拓宽工程涉及与铁路交叉的路段施工现场,查看建设情况后,调研组强调,要紧盯项目进度,以“等不起”的紧迫感和“慢不得”的危机感加强统筹调度、抢抓工期,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提速提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按时按质完成。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安全生产,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隐患排查治理,切实筑牢安全防线。要强化服务保障,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全力做好项目和企业服务工作,切实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推动项目建成见效。

  (通讯员 侯斯文 昌金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