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阳经开区——

举办党政领导干部 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6月23日        版次:A08    作者:

  本报讯 6月18日,贵阳经开区2022年党政领导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开班,贵阳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处室负责人等120名领导干部参加集中培训。

  培训主要围绕规划、产业、招商、项目四个领域开展,旨在提升全区干部履职能力和专业能力,引导和帮助干部丰富专业知识、提升专业能力、锤炼专业作风、培育专业精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贵阳经开区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定位上来。

  参训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结合当前“强省会”行动和高质量发展工作需要,研究好本行业、本领域、本单位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以学风的提升进一步促进工作作风和工作能力的提升,真正实现以好学风促好作风、以好作风促好发展,全力完成好今年各项目标任务。

  (曾红美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顾林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