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云区十大特色美食评选 进入投票评审阶段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6月23日        版次:A07    作者:

  本报讯 记者从白云区获悉,2022年白云区首届“云尚生活·邀您品味”美食(小吃)评选活动目前已进入投票评审阶段。经过项目初评产生的30项菜品进入网络投票和专家评选,最终将选出白云区十大特色美食。

  据了解,为广泛宣传推广白云区特色美食(小吃),提升区域美食知名度、美誉度及影响力,白云区委宣传部、区商促局、区文旅局、区市场监管局等多部门联合于今年5月底正式启动白云区首届“云尚生活·邀您品味”美食评选活动的海选,活动通过宣传推广、自主申报、行业初评、投票评审等程序,评选出白云区十大特色美食(小吃)。

  评选活动秉承“以味为核心,以养为目的”的烹饪理念,充分利用当地各种原材料,体现菜品的绿色、美味、营养、安全、实用、创新。99家餐饮企业选送菜品通过“指尖白云”APP平台参加海选,并根据初选排名及专家意见,评选产生30项菜品,进入第二轮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阶段。

  据悉,最终获评“白云区十大特色美食”的菜品,将授予奖金、牌匾、奖杯等,获评商家优先享有主办单位各种宣传推介的资源,优先参与各种旅游推介会、美食推介会等。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梁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