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贵州省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名单公布——

贵阳经开区七家企业入围

来源:贵阳日报     2022年06月23日        版次:A08    作者:

  本报讯 日前,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公布了2022年度贵州省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名单,全省193家优质企业入围,将被作为重点上市挂牌扶持对象。其中,贵阳经开区共有7家企业入围该名单。

  贵阳经开区入围的7家企业分别是贵州詹阳动力重工有限公司、贵州玉蝶电工股份有限公司、贵州惠沣众一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贵州里定医疗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鹤庭沃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贵阳险峰机床有限责任公司、贵州数安汇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任务清单的通知》关于助企纾困的工作部署,以及贵州省关于扩大直接融资规模、实施企业上市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的工作部署,建强我省企业上市“后备军”,贵州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开展了上市挂牌后备企业资源库的调整和充实工作。

  据了解,相关部门将对入库企业分类开展精准培育服务工作,鼓励企业能挂尽挂、能上尽上,努力形成“培育一批、股改一批、辅导一批、申报一批、上市一批”的梯次推进格局。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顾林晗 李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