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阳县启动 赏花季主题活动

来源:贵阳日报     2023年03月19日        版次:A01    作者:

  本报讯 3月18日,开阳县“爽爽贵阳 繁花似锦”赏花季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翱翔花间·飞阅十里画廊”滑翔伞体验活动在开阳云中君滑翔伞基地举行。

  活动现场,《大贵州》《花灯姑娘》《云染天边》等精彩节目轮番登场,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在热闹的气氛中,旅游形象大使发布开阳赏花季旅游攻略,涵盖四条旅游线路,以十里画廊为踏春赏花行圆心,半径辐射玉水金盆大地艺术景观、水东乡舍温泉民宿、南江花谷景区等看点、玩点,带来空中赏花、深度赏花、体验赏花等全新玩法。

  据介绍,今年的赏花季主题活动,开阳县策划了“赏花+露营”“赏花+文化”“赏花+体育”等多种玩法,3月到5月期间将举办17项活动,包括滑翔伞体验、云山品茗、露营大会、青年联谊等。

  图为滑翔伞体验活动现场。

  (贵阳日报融媒体记者 李春明 文/图)